s
马晓华的个人保险咨询 保险加盟热线:0592-3662001
个人信息 更多>
马晓华 高级客户经理
预约咨询
执业证号:26050044060580062020016555
所属机构: 明亚保险经纪股份有限公司
所在地区: 广东 广州
关注我:
微信
马晓华的名片
轻松存手机
车险指南
交通意外事故所导致的风险,保险会怎么赔呢?
2020-12-31 来源: 沃保网 浏览: 0

意外是小概率事件,发生意外的时候,伤者可以得到哪些保险赔付呢?

对于这次交通事故,我们首先能想到的就是意外险,当然除了意外险,医疗险、重疾险和寿险也是可以赔付的。

一、交通意外可得到哪些保险赔付?

1、意外险

意外险一般包含意外伤残/身故和意外医疗,如果在这次事故中发生伤残可按伤残等级获得赔偿,如果意外身故,可直接获得意外险全额补偿。

意外医疗一般是意外险中的附加险,不是所有的意外险都包含,所以在报销之前要看看自己的意外险是否包含这项保险责任,并且查看是否不限社保用药。

2、医疗险

医疗险可以报销意外伤害而产生的医药费、诊疗费、住院费等,这场事故的受伤人员可通过医疗险来报销住院所产生的的费用。

3、重疾险

一般重疾险只保重大疾病,但如果因意外导致了“双耳失聪”、“双目失明”、“多肢体缺失”、“严重脑损伤”、“瘫痪”、“深度昏迷”、“语言能力丧失”、“严重III度烧伤”这8种重疾,重疾险也可以赔付。

4、寿险

寿险保的是全残或身故,如果因此次事故发生全残或身故,家属可联系保险公司进行理赔。

交通意外事故所导致的风险,保险会怎么赔呢?

二、如何进行快速理赔?

1、及时报案

保险理赔报案时间是有时效的,一般期限在10天以内,所以发生保险事故时,一定要尽快向保险公司报案,并将被保人事故发生的时间、地点、原因、经过和结果都向保险公司如实说明。

2、提交理赔资料

报案后,也要及时准备理赔材料。保险合同中的“保险申请金”会注明出险时需要准备哪些材料,如果找不到,也可以联系保险公司,咨询需要准备的材料。理赔治疗准备的是否真实且齐全,直接影响核赔的结果。

3、配合保险公司调查

保险公司在收到理赔资料后,就会立即着手调查了,期间保险公司可能还会要求我们提供其他的材料或证明。

最后就是等待保险公司的核赔结果了,如果符合理赔条件,保险公司会第一时间通知的。

希望每个人都能提高保险意识,意外无处不在,当真正发生的时候,你就会发现保险的重要性。当然了,希望我们每个人都能平平安安,永远用不上保险。

Copyright ©2008-2024 沃保网  明亚保险经纪股份
闽ICP备08003619号  网站管理 客服热线:0592-3662001

31765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

马上
提交

扫一扫微信留言

317656个用户完善保障计划